繁体简体

原计划“挺陈柏惟与城中城死者并列祈福” 民进党“立委”被酸爆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10-21 11:13:28

微信截图_20211021095341

民进党“立委”许智杰团队20日发出“高雄民代为城中城、及陈柏惟祈福记者会”采访通知。(图/取自杨植斗脸书)

微信截图_20211021095351

民进党“立委”许智杰20日晚间7点10分在脸书发文致歉。(图/翻摄自脸书“高雄小金刚许智杰”)

台湾基进党“立委”陈柏惟本周六(23)将面临罢免危机,民进党出动力挺。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指出,民进党“立委”许智杰原发出采访通知,预计在今日(21)早上举行祈福记者会,但祈福内容竟将城中城受难者与“陈柏惟顺利度过罢免案”并列,虽许随后在脸书致歉,但仍让他忍不住狠酸:“难道不挺Q,就不祈福了吗?”

杨植斗昨日在脸书发文刊出一张“许智杰媒体联络群组截图,许智杰团队发出一则采访通知,标题写着《高雄民代为城中城、及陈柏惟祈福》记者会”,内容指出“台湾需要正能量,一起为台湾祈福”、“高雄发生史上最严重火灾伤亡,以及陈柏惟面临罢免挑战,希望通过祈福活动,可以化解社会对立及伤痛”。

该通知内容并指出,“多位高雄民代于明(21)共同举行祈福记者会,希望社会少点对立,多些感恩与包容,为台湾、为社会祈福,也希望陈柏惟可以顺利度过周末的罢免案”,而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也列名将与许智杰一同出席。

许智杰于昨晚7点10分在脸书发文表示,“秉持着一个祈福的心,但因为未缜密考虑社会观感,及家属想法造成诸多纷扰,深感抱歉”,并取消该祈福记者会。对此,杨植斗则再度在脸书痛批:“虽然许智杰发出采访通知后不久,就取消活动,并且在脸书道歉,但我认为为受难者祈福是对的,许智杰和黄捷该做的,是为城中城受难者办一场没有政治、没有3Q的祈福会,而不是取消活动。难道不挺Q,就不祈福了吗?”
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