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对民众越来越麻木不仁 绿营两大咖重炮轰民进党原因曝光!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10-25 10:52:20

微信截图_20211022162339

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林浊水。(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资料照)

微信截图_20211022155641

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沈富雄。(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资料照)

台湾基进党“立委”陈柏惟罢免案通过,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林浊水批评民进党,“了然、可叹啊”。搞了一个害死陈柏惟的罢免制,苦行到昏倒也没用。台湾立法机构席次减半、“公投”、“促转会”、罢免门坎都是灾难,哪一个不是避重就轻?李德维办公室主任林冠勋表示,民进党做得再烂,还是会有一些正义之声,像林浊水、沈富雄。

林冠勋24日在台湾中天新闻《张雅婷辣晚报》节目中表示,今天完全是看民进党评估对他们是有利或不利,而去作一个修正,像陈柏惟罢免案过关,就是自食恶果。当初如果没有下修正“选罢法”门坎,就不会造成恶罢。只要是罢免,就是一种仇恨值的操作,跟一般选举希望选贤与能,是背道而驰。

林冠勋接着表示,罢免只不过是民众收回权力的一种方式,从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、高雄市议员黄捷、“立委”陈柏惟的罢免案,民众对罢免案的参与度是越来越高,显示我们社会是处于动荡不安,台湾民众对民进党当局的执政状况是高度不信任。

林冠勋认为,接下来,民进党也会担心,后面的罢免案也有可能会成功,所以当然他们要去做修正。但是民进党做得再烂,还是会有一些正义之声,像前“绿委”林浊水、沈富雄,当初是看着民进党一路上来,可是现在他们看到的竟是对民进党的失望。而民进党施政对民众的需求,越来越麻木不仁,竟然利用高雄“城中城”大火祈福法会来为陈柏惟加油打气、催票,作一个连结,还有看着百姓不断牺牲生命,包括染疫死忙以及注射疫苗可能造成不良反应死亡,民进党却仍然没有感觉。
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