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林智坚论文双杀 蓝议员要“挺抄袭3人组”道歉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25 13:39:32


蓝营桃园市议员徐玉树(左起)、梁为超、徐其万和舒翠玲要“挺抄袭3人组”为识人不明道歉。(蔡依珍摄)

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双硕士学位遭“双杀”,桃园市议会国民党团25日直指党主席蔡英文、桃园市长郑文灿和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运鹏是“挺抄袭3人组”,不分黑白力挺林智坚,要求3人要为识人不明、破坏道德标准向桃园市民道歉。

国民党团总召徐其万说,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月初被台大学伦会认定硕士论文抄袭严重,决议撤销论文跟硕士学位,中华大学昨也做出相同处分,这种严重的“双抄袭”、不诚信的人,虽然已经退选桃园市长,但市长郑文灿跟民意代表郑运鹏仍然力挺,认为2人应该要为识人不明、支持林来参选向市民公开道歉,尤其郑运鹏是“挺抄袭”最甚者,如今转换身分要来选桃园市长,相信市民素质高,不会让抄袭者和挺抄袭者来当市长。

“不分青红皂白瞎挺的人,凭什么选桃园市长!”议员梁为超说,林智坚论文事件,蔡英文、郑文灿和郑运鹏,重头到尾都全力力挺林智坚,如今林的双论文都无效被撤销,代表3人识人不明,一定要尽快道歉。

议员徐玉树也讽刺,“挺抄袭”的郑运鹏接棒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,代表民进党内斗很严重,同样在地经营的的郑宝清,诚信比郑运鹏好太多,可惜不是“小英男孩”得不到党中央青睐。他直言,林智坚学位双杀,一直高喊没问题的郑运鹏还不愿对判断错误道歉,跟林智坚没两样,从近来民调看出学位问题对民进党是重创,绿营从上到下仍然硬拗,支持抄袭却不愿意认错,对绿营选情感到忧心。

“挺抄袭3人组应该要诚实面对错误,站出来公开向市民道歉!”议员舒翠玲也说,林智坚论文双杀不是学历问题,而是诚信道德问题,蔡英文、郑文灿、郑运鹏是非不明、黑白不分,只为了政党选举利益,破坏道德基本要求和市民情感,更摧毁台大和中华大学信誉,一定要公开道歉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