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帮林智坚找清白? 台北市议员批:民进党忘记要做“这件事”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15 11:48:19


林智坚(左)在民进党主席、蔡英文(右)力挺下曾试图选到底,但最终顶不住舆论压力而退选。(资料照)

民进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本积极参选桃园市长,但因论文抄袭被台大撤销学位,日前宣布退选、由民意代表郑运鹏接替参选;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14日在台媒政论节目中指出,整个民进党包括党主席蔡英文,忘了要为帮抄袭硬凹辩护向社会大众道歉,选民都看在眼里,这种口喊清白却死不认错的态度,恐是民进党选情另一辆将撞山的失智列车。

主持人李珮瑄提到,民进党目前正在找论文案的“追哨者”,徐巧芯表示,“这个问题非常的离谱,就是说林智坚他退选的理由,不是承认抄袭,他是说‘我要去寻找我的清白,专心寻找清白’,然后蔡英文呢,跟他同一个鼻孔说话,她说‘林智坚退选,是要专心去他的战场里面,请人家还他的清白’,然后整个民进党又跟着一起,又搭上这部列车了,结果呢?这部列车又失智啦!”

徐巧芯说,“你作为一个被台大认定抄袭,那你要如何捍卫自己的清白?是不是申诉书要送出去?你没有送申诉书,等于你默认了!你知道吗?等于你自己也知道这个申诉是不会过,你再送就是再被打脸。”

她指出,“所以他没送申诉书,那台大呢?没有等到申诉书,当然就按照行政流程的SOP,就把你学位被撤销的公文发给全台湾各大学了,所以来不及了啊!你知道吗?这个退选都是一个谎言,其实他就已经没有送申诉书了,那他要去哪里证明自己的清白?已经没有清白可自证了嘛,现在就是在等中华大学什么时候下来;中华大学的学位,你要不要去送申诉书,如果你被判定抄袭?我猜也不会啦。”

徐巧芯强调,“台大老师在整个过程中,基本上把所有抄袭的证据讲得巨细靡遗,他所有的文字虽然没有公布给大家,但是非常缜密的,你要如何去申诉?那我觉得最可恶的是,民进党一直讲说‘都退选了你们还要怎么样?’,可是我问:承认错误了没有?”

“其实林智坚有没有退选,一点都不重要。”徐巧芯说,“如果他能够承认自己的错误,好好道歉,继续选下去未尝不可;但大家今天要看的是,你对于错误,民进党对于自己的错误,你会选择硬凹到底,去选择跟台大这种学术权威对抗、去抹黑别人,还是你会认错、反省、道歉,重新再出发?”

徐巧芯表示,“那整个民进党,包括我觉得最夸张的是,蔡英文,作为台当局领导人,到现在,你相信林智坚就是不相信台大,坦白讲,你没有两个都相信的道理嘛!台大说林智坚抄袭,所以你只能二选一,当你还在口口声声,包括郑运鹏,接替他出来选的人,你竟然选了一个最力挺他抄袭的人,作为你接续的候选人,你们就是全党都不认,只是把林智坚换下来,能够止血吗?中间选民都看不懂吗?你当人民都非常愚蠢吗?”

“所以我觉得民进党稿这一出,他到底是不是清白的,其实很简单,看动作。”徐巧芯指出,“林智坚不敢送申诉书到教育部门,就是自己已经心虚,已经理亏,现在在那辆车上面的,就剩下民进党这一群人,失智列车持续开,很快就是要去撞山头!”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