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绿营将派“超强天王”战张善政?知情人士曝真相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5-25 09:08:19


国民党和民进党。(图为中时新闻网资料照)

国民党征召学经历俱佳的行政机构前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,也让外界关注民进党将派出何人迎战。昨传出新竹市市长林智坚在与桃园市事长郑文灿数次详谈后,答应只要新竹市找好接班人,就愿到桃园参选,民进党虽否认此传言,强调郑、林目前都以防疫为优先,但此话题仍引起热议。大批网友直言,若由林出马,那对蓝营选情就“不妙了”。

据《镜新闻》24日报导,郑文灿最近积极与林智坚恳谈,民进党民意代表郑运鹏也在场,林开出条件,只要新竹市找到好的接班人,他就愿意到桃园参选,且民进党将在解决林户籍及解职问题后,在7月的全代会正式提名。

对此,民进党发言人黄世杰回应,现阶段民众最关心的就是疫情的变化,桃园市长郑文灿与新竹市长林智坚目前都以防疫为优先,这也是民进党当局目前最重要的工作。黄并表示,国民党提名张善政是国民党的家务事,民进党目前相关县市长提名作业并未有任何新进度,更遑论什么点头参选,相关报导前应先行查证,也避免影响县市长防疫工作。

林智坚点头参选的消息虽遭民进党发言人否认,却仍在网络引发热烈讨论,网友涌入《中时新闻网》与Facebook相关连结留言:“如果派林智坚,那张善政不妙了”、“林智坚来选国民党剉咧等”、“桃园搞成这样国民党已别想躺着选,更遑论绿营派出林智坚”、“又是老人与年轻人的战争”、“民进党满心选举,事情干这么烂,百姓吃这么多苦,就算选赢又如何?”

文章来源:中时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