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林智坚论文门最新民调曝光 岛内网友轰民进党:堕落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5 09:53:31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被指控论文抄袭,林智坚的台大“国发所”指导教授、现任台湾地区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发声明强调,林智坚是论文的原创者。绿媒《美丽岛电子报》23日公布尔智坚论文门最新民调,其中问到“台湾发生硕博学历造假或抄袭论文,谁责任最大”,有41.9%的民众认为是研究生自己,指导教授则要负19.0%的责任。有网友对此感叹,民进党“堕落了”!

《美丽岛电子报》23日公布尔智坚论文门最新民调,其中问到“发生硕博学历造假或抄袭论文,谁责任最大”,41.9%认为是研究生自己、指导教授19.0%、台当局教育主管部门16.8%、就读系所学校11.0%。该民调也询问民众对岛内政治人物学历造假或抄袭论文的态度,有46.1%的民众认为就是欺骗,但也有48.4%的民众认为会做事就好,学历或论文的真假不重要。

网友纷纷在相关新闻留言表示,“蔡英文掌权后,民进党堕落了!以前创党大佬一堆硕博士,都真材实料,哪会有这种学术骗子?”、“陈明通笑死人,没有抄袭,请问错字有可能一模一样?是见鬼吗?真的不要再硬拗,太难看了”、“如果没有抄袭,陈明通发表4000字洗清干什么?表示此地无银三百两”、“他的指导教授陈明通则要负19.0%的责任、难怪陈先生今天要发文4000字来护航林先生、就是不想被爆出来、做贼心虚?”

也有网友认为,“是是是,林智坚、余正煌两位都没有抄袭,只是刚好都写出一模一样的文字而已...”、“塔绿班治理下的台湾,公平正义诚信已经类似稀有金属”、“谁说年纪大、学历低的会认同假学历不重要?应该是政治理念相近才会如此宽容、放纵吧”、“民进党塔绿班们的辩解只是越描越黑,越让真的有博士硕士学位的知识分子不屑”、“我户籍在桃园,但民进党的我一律不投”。

另外针对该民调,有网友认为,“46.1%的民众认为就是欺骗,这些不会投给你;48.4%则认为会做事就好,会做事的不是只有你一人”。甚至有人质疑,“竹科抄袭文字9成雷同,台大论文超过4成完全相同,居然还有26.7%民众觉得是选举抹黑?表示四分之一的台湾民众只有意识型态考虑,已经没有是非黑白了,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社会还有什么希望?”(来源: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)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