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新竹市长民调民众党人选又辗压 台湾网友曝关键原因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1 10:00:52


左起: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林耕仁、民众党的高虹安、民进党的沈慧虹。(合成图)

年底新竹市长选战成台湾政坛焦点。一份最新网络民调显示,民众党的高虹安以44.1%看好度,大胜国民党林耕仁的22.6%、民进党沈慧虹的14.4%。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更看好高虹安“极可能当选新竹市长”,并喊若其当选将发鸡排。此言引起网友热议,不少人直言国民党“老蓝男”形象太强烈、民进党被前市长林智坚的“论文门”拖累,是蓝绿选将难敌高的原因。

《YAHOO奇摩》14日发起“你看好谁能当选新竹市长?”网络民调,截至今日(21)早上8时,已有22400人参与投票。目前结果显示,高虹安以44.1%看好度勇夺第一,林耕仁以22.6%居次,沈慧虹以14.4%敬陪末座。

该民调另针对“你对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的满意度如何?”进行调查,认为“完全不满意”占33.0%、“不知道/没意见”占21.1%、“不太满意”占20.2%、“还算满意”占15.5%、“非常满意”占10.2%。

此结果引发热烈讨论,网友涌入《中时新闻网》、《Yahoo!奇摩新闻》社交平台相关链接、PTT论坛留言:“新竹高知识分子很多啊”、“沉是抄跑坚钦点一定要提名的,怎么不会有影响”、“高虹安学经历硬,难怪没人敢打她论文”、“高选上,这样民进党就不会在立会被电了”、“国民党那个应该只有传统票,在竹科相关区域会很弱势”、“沈慧虹不该那么低,完全被论文门拖累”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