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民进党计划县市合并升格 柯文哲:“六都”变“九都”简直是错上加错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12-20 14:02:29

微信截图_20211220084740

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19日下午至员林参与快乐天堂千人飨宴寒冬送暖活动。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台北市长柯文哲19日以台湾民众党党主席身份南下彰化拜会,先至员林参与快乐天堂基金会的寒冬送暖千人飨宴宣传活动;谈到民进党当局大咖积极讨论“县市合并”议题,柯文哲忍不住批评,土地重划是很严肃的问题,“六都”已经很离谱荒谬,若还要第七、第八,甚至变“九都”,那简直是错上加错。

柯文哲说,我很清楚民进党在干什么,为了选举去改变行政区外,就像是新竹县市合并,民进党一直在做民调,只要发现民调输给高虹安,就想要推动新竹县市合并。

他说,台湾不能老为了选举搞这种事情,台湾行政区重新划分,是很严肃的事情,当然应该做,但要怎么做,应该要好好的讨论,不是到了选举才这样搞。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