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唱歌讽刺公营事业独厚高雄 柯文哲再炮轰民进党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12-31 14:54:41

微信截图_20211231144033

图片来源 中时新闻台

台电、台湾中油及台湾中钢等公营事业捐千万高雄寿山动物园协助改建,遭外界质疑独厚高雄,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唱台语名曲讽刺“有人出生就好命”,遭高雄市议员反呛“天龙国巨婴说风凉话”。对此,柯文哲今再炮打台当局不赶紧修“法”制定规则,导致地方成天在喊不公平,造成各地举债、胡乱补助一大堆,却不赶紧将问题解决。

柯文哲感叹,今天不修相关规定,却每天在讲不公平,所以各地就开始举债、乱七八糟的补助一大堆,为何不把问题解决掉呢?“土地计划法”、“财政收支划分法”不修,却想修“地方制度法”1个字,他直言民进党当局的运作该怎么做就怎么做,要按部就班,否则会被人看破手脚。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