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遭陈时中炮打 柯文哲:猛攻我是民进党的基本战法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1 14:58:12

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20日接受政论节目专访时炮火猛攻台北市长柯文哲,先酸柯P新政写得很好,但4年后却没看到力道,强调智商157小孩子才会讲那些;后又称2014支持柯文哲是眼光不足,柯文哲今表示猛攻我、边缘其他人是民进党的基本战法。

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七大振兴方案记者会,被问及陈时中专访炮打言论,柯文哲笑着表示,今年选举年都可以预测台北、新竹有第四个候选人叫柯文哲,并强调因为以前跟民进党并肩作战过,所以对他们选战非常熟悉。

“他们策略就是不管台北、新竹猛攻柯文哲,边缘化其他候选人,这是他们基本战法”,并开酸民进党新竹市参选人沈慧虹“你选新竹市长就讲新竹事情,讲台北什么桥的,这多奇怪?”并表示选举问题应该去问黄珊珊,每天来问候我干嘛?

柯文哲另被问及2024梦,柯表示,现阶段的态势,即使国民党加民众党、“时代力量”、“基进党”的势力,都还小于民进党。民进党现在是一党独霸,特别经过这几年精进,几乎控制所有的媒体,把公营事业挥洒自如,只能期许自己借镜骑一日双塔的精神,去克服困难的事情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