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郭彦均事件延烧 柯文哲:民进党字典里没有认错、会拗到底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5-30 16:04:41


台北市长柯文哲批评民进党字典里没有认错。 

台湾艺人郭彦均发文“很多孩子都走了”引来轩然大波,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称要就责查办。对此,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酸说,民进党字典里没有认错,他们会拗到底,认为文章本身没有什么大问题,不用反应这么激烈,不必要一个行政机构负责人为这一篇做这个动作。

柯文哲30日前往台北市议会进行施政总质询,国民党市议员李柏毅询问,对于郭彦均称“很多孩子都走了”这句话是谣言?柯文哲指出,不算是谣言。

李柏毅接着说,很多非绿营人士都很愤慨这句话被台当局抹黑是谣言,蔡英文默不吭声、苏贞昌说要究责、查办,绿营一直围剿郭彦均,柯曾称自己是墨绿的,会对现在的民进党失望吗?柯耸耸肩回应“我失望也不是因为这件事情”。

李柏毅质疑,如果柯文哲不能对民进党表达失望,难道是希望之后选举拿民进党的票,单纯针对郭彦均事件,是否对民进党作法感到失望?柯文哲抓头表示,正确的讲,搞不清楚他们到底在做什么。

文章来源:中时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