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揭民进党选举必胜战略 柯文哲酸:治台很差,选举一流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3-07 16:21:15

柯文哲

台北市长柯文哲(台媒图)

白绿分手后,民众党似乎拉拢不少蓝营支持者,身兼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7日表示,民进党采取422或533战略,只要把柯文哲抹红、抹蓝就可以,确保民进党在单一选区一定会获胜,他痛批民进党治台很差,但选举实在一流,战略逻辑很令人佩服。

柯文哲与民进党关系变化很大,一来一往之间流失绿营选票,但拉到蓝营支持者。他今天接受Yahoo TV节目专访指出,民进党采取422或533战略,只要把柯文哲抹红、抹蓝就可以,不用特地攻打什么议题,放任柯文哲吃国民党的票,让民进党占4成选票、国民党2成、民众党2成是民进党的最佳战略,以前民进党操盘的人都跟他说尽量吃国民党的票,422符合民进党当前战略,只要抹红、抹蓝就可以,不会攻击其他的。

对于外界认为民众党政党成立宗旨是不蓝不绿,但现在似乎成了小蓝,柯文哲表示,标准来讲一直很努力打破蓝绿、超越蓝绿,但一直被拉回蓝绿窠臼里面,长期以来有人一直批他没有中心思想,但当医生怎么会没有中心思想,医生的目标是手术成功、病人要救活,不会坚持一定会用化疗或用光子刀,没有坚持手术刀的型号。

柯文哲强调,蓝白距离愈来愈小完全是民进党推波助澜的大战略,把民众党一直往国民党推,确保在单一选区一定会获胜,至于复数选区就随便你不太在意,民进党治台很差,但选举实在一流。

文章来源:中时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