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12亿棒球场恐害绿营“全军覆没”?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7 10:32:47


林智坚5年前大阵仗率团考察日本福冈巨蛋棒球场,如今新竹棒球场出包后被酸爆。(资料照/徐养龄摄)

左起: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林耕仁、民众党的高虹安、民进党的沈慧虹。(合成图)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,论文抄袭疑云未平息,又因新竹市棒球场花了12亿(新台币,下同)整修却品质低下遭轰,林在23日在社交平台向球迷球员们致歉。谢龙介侄子、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参选人谢克洋昨痛批此事,引爆许多网友回应,有人认为绿营再不“换坚”年底恐全军覆没;更有网友直言“难道林智坚过去在新竹所谓的政绩都是这样的吗?”此话一出再度点燃众怒。

《YAHOO奇摩》14日发起“你看好谁能当选新竹市长?”网络民调,截至7月26日,已有30000人参与投票,结果显示,高虹安以45.5%看好度获得冠军,林耕仁则为21.5%,沈慧虹则为13.6%。此投票在新竹棒球场问题爆发之前就开始进行,高当时即居冠,而在“案发后”高气势似乎更盛。

谢龙介侄子、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参选人谢克洋昨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痛批,林智坚任内推动棒球场整修,整修预算从3亿元一路暴涨到12亿元,还带了一堆无关紧要的人去日本参访棒球场,以为能复制日本球场结果贴上了一个古巴球场;此外,棒球场还没验收就被拿去做秀,风风光光开幕还找来了蔡英文,最后打了两场比赛就闭幕,写下了“球场最速闭幕”的传说,甚至害多位球员受伤、引爆球迷怒吼。

大批网友涌入谢克洋社交账号及相关社群讨论页面留言:“难道林智坚过去在新竹所谓的政绩都是这样的吗?”“不是都说林智坚政绩多好,现在看来根本该一项一项拿出来好好检视”、“再不把林智坚换掉,我看民进党年底要全军覆没了”、“林智坚害惨绿营所有候选人了”、“高虹安民调会一直高上去,沈慧虹麻烦大了”、“当初球场开幕时,林智坚还喊这也是沈慧虹的政绩,现在宣传变成耻辱了”、“身为新竹人真的拳头硬了,觉得很丢脸”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