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不换坚但退回台大学位?蔡英文要求林智坚“这样做”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9 09:37:32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门、球场门双风暴夹击,冲击绿营北北基桃竹选情,甚至传出“一尸五命”、“换坚”等说法。据悉,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8日下午邀集林智坚、桃园市长郑文灿、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、党团总召柯建铭等人到官邸商讨选情,会中有共识力挺林智坚,当前不讨论“换坚”议题;但针对党内建议,林应否主动退回台大硕士学位,则有不同意见,将会观察近日情况再研议。

有媒体报导,蔡英文周三、周四连续两天针对桃园选情召集会议,并指称在周三会议中,林智坚坦言即便党决议换坚,自己也尊重。对此,民进党表示,经确认,林智坚周三(27日)并未前往官邸;事实上,蔡英文在周三中常会前,应是邀集柯建铭、苗栗县长候选人徐定祯与前民意代表郭俊铭,商讨苗栗竞选架构与对策,会议内容也在中常会后,由民进党发布新闻稿向各界说明。

林智坚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王文萱则表示,林智坚28日前往官邸,是向蔡英文详细报告论文事件的来龙去脉,阐明该事件因应作为;蔡英文听完后认为,应持续以证据为基础,向各界进行说明。

此消息很快引发网友热议,岛内网友酸:“论文的问题蔡英文很熟的,问对人了”、“妈妈救我”、“这件事重要到蔡英文要介入?党政不分欸”、“整个台湾替他背书?”、“去官邸报告干嘛?不是应该去台大报告吗”、“博士教硕士,真用心”、“非肩不投”、“我看应该是要放弃学位了”。(来源: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)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