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林智坚会被论文门、新竹球场争议伤到选情?最新民调给出答案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8 16:16:52
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。(本报资料照/ 罗浚滨摄)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门风暴尚未停歇,上周又爆出新竹市长任内重要政绩之一、整建完成重新开放的新竹棒球场有多项疏失,甚至造成富邦悍将球员林哲瑄本季报销的“球场门”,最新民调显示,分别有高达85.4%与82.5%的网友认为,这两大风暴会影响桃园和民进党整体选情!

入口网站《Yahoo》今(28)日以《你认为林智坚的“球场门”、“论文门”,会对桃园选情产生影响吗?》为核心,列出三个投票题,截至下午3点半,已有10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。

《你认为林智坚的“球场门”、“论文门”,会对桃园选情产生影响吗》此题,有高达85.4%的网友觉得会影响(73.7%非常有影响,11.7%还算有影响);针对《你认为林智坚引起的两大风波,会对民进党整体选情造成冲击吗》,则有82.5%网友认为会(67.7%一定会,14.8%可能会),觉得不影响选情的仅有15.7%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