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林智坚论文爆助理代写 蓝批:郑运鹏还要盲目挺坚?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15 15:24:11


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因论文争议宣布退选。图/联合报系资料照片

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遭爆料,论文其实是由助理杨玲宜代笔,杨还帮林去上课。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竞办发言人何元楷今质疑,民进党市长参选人郑运鹏还要盲目挺坚吗?民进党还要硬拗下去吗?

何元楷表示,林智坚论文被台大认定为抄袭,并撤销林智坚的硕士学位,现在又被爆出林智坚论文是由助理杨玲宜代笔;林智坚已经采了抄袭底线,现在又被爆出代写,小学生都懂,林智坚、郑运鹏会不懂吗?

何元楷表示,小学生都知道作业要自己写,民进党真的是一再挑战民众的智慧,不断踩桃园人的底线,郑运鹏还要继续盲挺抄袭、挺作弊吗?

何元楷表示,郑运鹏如此继续不分是非,盲挺作弊仔,如果真当选桃园市长,有脸对桃园提出教育政策吗?希望郑运鹏真的不要步上林智坚后尘,不断挑战民众智慧,不断踩民众底线,桃园人真的不是傻瓜。(来源:联合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