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林智坚喊“学位不影响选举” 桃园民众真实想法曝光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11 09:46:42


桃园民众对林智坚论文案发表看法。(取自中天新闻)

街头民调。(取自中天新闻)

台大9日判定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,林则开记者会喊冤,并强调学位并不影响参选桃园市长,政见、政绩才是参选王道。岛内节目《中天辣晚报》10日实际到桃园车站前询问民众看法,结果有最多民众选“归刚!真的脸皮厚,让人大开眼界”,还有人直言“那他没差,但是我不会投给他”。

林智坚日前表示,选举过程中,硕士资格被取消,坦白说,不会影响作为一个市长的工作,“过去8年市长期间,相信市民不是因为我的学位给我肯定,市政、政见、政绩才是参选的王道,我捍卫自己的清白以及对于服务桃园市民的初衷没有改变”。

对于林智坚的说法,《中天辣晚报》派出记者进行街头访问,询问民众对此看法,结果有9人选“归刚!真的脸皮厚,让人大开眼界”、1人选“哇!不认错...还在想选举...满脑子选举”、3人选“学位不影响选举,但有没有诚信会影响”,另有5人选“挺智坚!论文抄袭没关系,我还是挺他”。

有民众受访时表示“脸皮怎么那么厚,抄袭就抄袭,什么叫没有影响”、“他说没有影响真的蛮扯”、“真的蛮厚脸皮”、“怎么敢这样子,都已经被抓出来了耶”、“假如是我我也不会选他,个人要有诚实比较好”、“这样硬拗,三岁小孩都看的出来,反而让自己更丢脸,也让民进党站不住脚”。

有民众认为,没有学位不影响,但是有没有诚信会影响。还有一位男性民众直言“我之前在新竹就很不喜欢他,就很讨厌他,你在作秀呀,如果当一个好市长,你应该这种东西(论文抄袭)不会出现的,不是吗?当初说不会来选桃园市长,那为什么要来?”

不过,也有另外一派民众表示“我还是会投他”、“不在意市长抄袭”、“我一直很喜欢他,希望他加油”、“抄不抄袭没关系”、“挺智坚,本来天下文章就一大抄”、“论文抄袭没什么影响”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