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参选桃园先拜码头 张善政今日拜会在地人士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5-19 16:53:25


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。记者曾学仁/摄影

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提名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,引发外界热议。据了解,张善政今天南下拜访地方人士,其中包括前桃园县长吴志扬。吴志扬受访证实,张善政已来礼貌性拜会。

吴志扬表示,张善政在桃园住了很多年,也当过行政机构负责人,对桃园的情况也很清楚,不需要他多说什么。吴志扬强调自己在提名过程完全没有参与,既然现在已经定案,他没有特别的建议,现在只能希望党内在选举前恢复团结。

吴志扬曾在2009年至2014年担任末代桃园县长,父亲吴伯雄在1973年至1976年也担任过桃园县长。张善政今早透过社交平台表示,昨天在国民党宣布征召选桃园市长不久,就致电他最尊敬的吴伯雄(伯公)老县长请益。

张善政说,吴伯雄年事已高,疫情肆虐期间不便为他抛头露面,“但是伯公绝对是我选举的最高精神领袖”,在选举团队初具雏形后,吴伯雄会帮他画龙点睛,期待这一天早早到来。

文章来源:?联合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