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桃园选战决胜点在此? 港媒爆蓝绿都盯上“这地方”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27 10:46:14


2022年岛内县市长选举,国民党、民进党积极备战,而桃园龙潭的“百年大镇”夯到不行,每逢选举这里都是蓝绿的兵家必争之地。(图为中时资料照)

2022年桃园市长选战,国民党征召行政机构前负责人张善政参战,民进党派出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,民众党则推出民意代表赖香伶。港媒近日指出,现在位于桃园龙潭的“百年大镇”票源多,目前居住者恐逾3千户,每逢选举这里都是蓝绿的兵家必争之地,引发讨论。

港媒《中评社》近日报导指出,当时百年大镇基地原为宏碁电脑的厂址,在1994年动土兴建,并于1998年开始陆续完工交屋。而该建案规划了2369户,同时也投入了150亿元新台币,是当年北台湾最知名的大型社区,曾是当地热门话题。

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20日下午赴龙潭区户政事务所办理入籍手续,他表示与桃园结缘从2000年在龙潭开始,如今拿到到新的身分证与户口名簿,心理吃了定心丸。日前张善政也在前龙潭乡长黄仁杞陪同下,也到了百年大镇跟乡亲座谈;报导分析,以百年大镇为轴心往外建案更多了,恐已有超过3千户,龙潭现在人口数到五月底一共有12万4029人,是蓝绿两党的必争之地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