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桃园市长选战 张善政:或是蔡英文党主席保卫战前哨战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14 13:38:01

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14日出席黄国园党部扩大会报,张善政说,桃园市长选举,不只影响桃园,甚至整个台湾地区,搞不好是蔡英文的党主席保卫战前哨战。桃园选的不一样,会让行政当局有所警惕,是改变台湾的开始。

黄国园进行会报时,分析桃园结构不再蓝大于绿,要争取中间选民、少数民族、年轻人支持,且不能陷入意识形态之争。张善政表示,要参选桃园时黄国园第一个站出来支持,送暖他会记得一辈子。

张善政又说,论文案沸沸扬扬,对他来说,政治人物诚信比学问重要,都要为自己的选民负责。张善政说,他怎么负责诚信,就是放下意识形态。

提到选举,张善政说,桃园的选举带动台湾地区北部选情,希望给民进党当局当头棒喝,“你做的太烂了吧,怎么可以继续执政”,讲严重一点,搞不好是蔡英文的党主席保卫战前哨战。而桃园选的不一样,会让行政当局有所警惕,桃园这次选举可以影响台湾地区政治发展,会不会让蔡英文跛脚?会不会造成行政改组?但希望桃园这次选举可以影响台湾地区政治发展,这次选举不是张善政跟林智坚,而是改变台湾的开始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