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蔡英文不换坚全为了“他”?“抓坚高手”踢爆暗黑内幕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11 09:26:24


(图/中时电子报报系资料照)

被称为“抓坚高手”的谢龙介侄子、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参选人谢克洋直言,若“换坚”将会影响到台北市长选情,故蔡英文为了陈时中,无论如何也会让林智坚参选到底。

谢克洋昨(10)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,或许有些人不理解,为什么民进党没有要换坚,他认为是因为换坚等于挑战蔡英文的判断,因此没人敢真的提出这个要求。

由于这次民进党“六都”的提名都是由蔡英文一把抓,谢克洋指出,此次选战可说是“英系保卫战”,只要选得漂亮就能延续在党内的势力,就算林智坚被打趴、桃园失守,那也是折损现任桃园市长郑文灿参选2024年选举的能量。

但要是换掉林智坚的话,谢克洋认为,有可能影响民进党在台北市的选情,这次台北市是绿营自陈水扁后最有可能胜选的一次,怎么样也要把握这个机会,因此林还是会参选到底,再加上绿营相信郑文灿这8年的经营,因此只要固守基本盘再加上郑的势力就能够胜选。

对此,谢克洋痛批,绿营这样硬拗到底的做法,完全是把桃园市民当成了死忠绿营的支持者,桃园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绝对会在年底的选举用选票告诉他们:“你们做错了!”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