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批陈明通像挤牙膏 张善政:直接去台大说明就没纷扰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01 11:16:01


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山佳中坜区妇女会干部会议,再批陈明通应赴台大将论文事件说明清楚。(吕筱蝉摄)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论文抄袭疑云,其过去在台大“国发所”的指导教授、现台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二度发声明力挺林并未抄袭,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质疑两人狼狈为奸、事后串供,也说将向台教育部门检举陈明通违背学术伦理。蓝营的大动作有人认为是选举操作,对此,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今天说,陈明通感觉就像挤牙膏过一阵子释放一点信息,这样不好,直接去台大说明就不会有这样的纷扰。

张善政说,陈明通事情关键是他应该光明磊落直接去台大说明,还是要再次呼吁,不要过一阵子释放一点信息、过一阵子释放一点信息,给人感觉就象是挤牙膏,这样不好,直接去台大说明就不会有这样的纷扰。另外对手民进党参选人林智坚今天也公布竞选团队与选举主视觉,张善政则说会有自己的步调,请大家拭目以待。(来源:中评社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