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郑文灿称侯友宜不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:有胆你来选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7-11 15:56:50

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参选新北市长,桃园市长郑文灿日前声称,新北市长侯友宜也没有外界想得这么强,强调自己没有陷害林佳龙。对此,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怒呛,如果郑文灿觉得侯友宜不够强,他敢不敢来选新北,有胆来选啊,强调侯友宜当然很强,民进党根本没人敢选才推东推西。

朱立伦今下午受访时表示,他不想多说郑文灿,郑文灿若觉得侯友宜不够强的话,“他敢不敢来选新北”,民进党根本大家都不敢来选新北,今天好不容易硬推林佳龙,郑文灿自己敢不敢来选新北,而侯友宜当然强,才能获得所有市民的肯定与认同。

谈到桃园选战,朱立伦指出,选民会去选最优秀、最值得信赖的候选人,更不会为了郑文灿要去当行政机构负责人,把选票投给一个“论文从头抄到尾的候选人”,国民党从北到南推的候选人都是最优秀,最能获得选民认同,地方最重要就是选最优秀、实在、认真和最诚实的候选人。

朱立伦强调,大家都看得很清楚,如果郑文灿觉得侯友宜不够强,“你就来选阿,何必硬推别人?有胆来选啊!”就是侯友宜表现好,民进党才会东推西推,好不容易林佳龙来选了,郑文灿也不必讲这些风凉话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