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谁最适合担任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? 民调曝光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08-30 13:34:15

     岛内绿媒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27日在政论节目中,抢先披露谁最适合担任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民调结果,以及民调中这些政坛大咖们的信任指数,结果显示,在适合度民调的部分,赖清德拔得头筹,但在信任指数的部分,新北市长侯友宜仍遥遥领先其他人。吴子嘉认为,现在的情况对赖清德越来越有利。

    吴子嘉27日在政论节目《关键时刻》中公布民调结果,结果显示,有25.1%众认为是赖清德,认为是侯友宜的有侯友宜22.9%,台北市长柯文哲15.9%,桃园市长郑文灿8.4%、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5.9%;信任指数的部分,侯友宜以74.1点的信任度拔得头筹,赖清德60.4点、郑文灿59.9点、蔡英文52点、柯文哲49.2点、朱立伦49点。

    吴子嘉指出,这个适合度调查,是要问民众到底适不适合,结果现在居然是赖清德领先,这代表他在民进党的初选中出线可能不会有问题,“是不是内定就会变成赖清德?因为他越来越强”,民进党的派系当中,西瓜党比较多,“吃西瓜偎大边,这个有希望,就靠过去”。看到这个结果,吴子嘉认为,情况对赖清德越来越有利。

    主持人刘宝杰问吴子嘉,“BNT进来,对蔡英文就是一个及时雨了?”吴子嘉回答,非常大的及时雨,因为民众最担心的就是疫苗,不要看中间还发生2个利多,公务员加薪和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五倍券政策,那都是后面的事情,现在老百姓安心了,还有就是现在清零、解封了,民众感觉恢复了一些自由的空气,路上车子也变多,小摊贩也陆续出来,相对上国民党比较弱、柯文哲不弱、民进党开始上扬。

 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