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被民进党开除党籍 吴子嘉提3证据:郑文灿操盘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10-18 16:34:40

微信截图_20211018162129

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(见图)遭开除党籍,直指幕后黑手是桃园市长郑文灿。(中时新闻网直播画面)

台湾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15日被民进党列出7大罪状开除党籍,引发轩然大波,吴子嘉推断,开除党籍案是由桃园市长郑文灿与所属的新潮流派系主导,并指出动机与日前《美丽岛电子报》公布的民调有关,不过随即遭民进党否认,郑文灿也通过桃市府发言人表示,吴的发言不符事实,是没有格调的口水抹黑,针对此事吴子嘉今(18)日接受《中时新闻网》专访再做回应。

被民进党开除党籍,吴子嘉表示,对他来说,是新的开始、也是新的考验,并直言“这件事情很瞎”,这两天自己也沉淀了一下,毕竟是24、25年资历的党员,碰到这种事情当然不爽,一定会反击,并直指这起事件的幕后操盘者就是郑文灿,未来将拨出很多的时间监督桃园、锁定郑文灿挖黑账,更称“现在已经开始了”,也请网友一起帮忙,把郑文灿当议员,甚至学生时期的黑历史都挖出来,整理后完成法律程序再公诸于世, “看看这种咖怎么选台湾地区领导人”、“荒谬至极的一个咖,根本像黑帮头目”。

至于为何直指幕后黑手是郑文灿,吴子嘉说,有其他派系的领袖告诉他是新潮流做的,且新潮流当天只有两个人参加会议,一个是会议主席康裕成,另一个是郑文灿的办公室主任陈坤荣,“怎么会有这种事情?郑文灿要搞清楚,办公室主任要去投下开除我党籍的票,郑文灿冲着我来的啊”,这是两项证据。

而第三项证据,吴子嘉爆料,郑文灿前不久有拜托朋友跟他谈,关切民调,吴子嘉痛批郑“人前手牵手、人后下毒手”,一方面找朋友跟他谈民调的事情,因为《美丽岛》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调部分,郑文灿吊车尾,名列前茅的是赖清德跟侯友宜,“民调关我屁事,你跑来修理我”、“一边要约我吃饭,一边下重手。有本事就不要约我,大家井水不犯河水,江湖君子坦荡荡,小人长戚戚”、“一边要来乔,一边要来打,这什么招啊!孰可忍,孰不可忍,这种人我一定跟你干”。

针对此事,郑文灿昨日受访时不愿响应,桃园市政府新闻处长詹贺舜则表示,吴子嘉的发言,是不符事实、没有格调的口水抹黑,我们一笑置之。
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