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桃园市长选战 媒体人爆料:他九成会脱党出战 有人恐落选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15 12:00:57


台湾资深媒体人吴子嘉。(中时电子报资料照)

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因论文风波退选,改由民意代表郑运鹏接棒;有意角逐桃园市长的前民意代表郑宝清不满发文批评“走了一个抄袭的,来了一个挺抄袭的”。台湾媒体人吴子嘉透露,郑宝清9成会脱党出战桃园市长,他甚至预测,郑宝清若一出战,郑运鹏百分之百会落选。

吴子嘉14日在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,他要很负责任的讲一些话“郑宝清90%会出来选桃园市长”,郑运鹏的厄运来了。郑宝清若参选一定被开除党籍应,会以无党籍参选。而郑宝清的主任委员是原来桃园水利会会长黄金春,早期民进党人也都要进来帮忙,非常大的一批人。

吴子嘉13日公布一份“桃园市民众对市长人选的看法”民调,有65.5%认为要会做事,是否在地人不重要;27.8%则认为,在地有经验较了解民众需要。所以郑宝清跟后面的客家乡亲以及民进党传统大老,认为郑宝清会赢郑运鹏和国民党参选人张善政,相信在地力量会战胜一切。他甚至认为,郑宝清若一出战,郑运鹏百分之百会落选,选情也会出现一些变化,搞不好国民党参选人张善政喜从天降就当选了,

台湾资深媒体人钱怡君问到,郑宝清脱党参选,民进党是否会运用各种方式、人脉劝退。吴子嘉认为,郑宝清是创党党员,因他个人的情感问题,有10%的机会不选桃园市长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