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奥密克戎打乱陈时中布局 黄暐瀚:参加市长选战恐告吹?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1-18 16:20:26

微信截图_20220118150520

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。(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资料照)

台湾遭奥密克戎攻破防线,其中桃园机场群聚案确诊的居服员,后续引发联邦银行员及西堤餐厅群聚。对于奥密克戎的惊人传播速度,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今(18日)在网络时事节目《乡民大会》上表示,奥密克戎传播速度很快,不过以台湾疫情和海外相比,不算惊人。既然现在奥密克戎疫情在台传出,他要引用苏贞昌一句话来说,就是“人生的剧本早已经写好,不能偷看”。

以目前现在台湾的现况,黄暐瀚直言,他不知道陈时中参加台北市长选战是否就此告吹,因为民进党需要陈时中稳住选情,且台湾人也需要陈时中,所以陈无法离开,且陈时中若真的没有控制住疫情而参选,也会让人民观感不佳,因此,黄暐瀚直言,奥密克戎可能打坏陈时中原本的布局。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