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台北市长选战会投谁? 台媒街头民调结果令人意外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8-15 11:54:31


台北市长选战,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(左起)、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、前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竞争激烈。(图/合成照)

2022年台北市长选战,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、民进党陈时中、民众党支持的黄珊珊等三强角逐。YouTuber“桃园孙先生”14日在万华进行“台北市长民调大对决”街头民调,蒋万安以33票领先,黄珊珊30票及陈时中22票,令人意外的是蒋万安和黄珊珊的票数差距很小。

“桃园孙先生”14日在YouTube上传“台北市长民调大对决”街头民调直播,地点在万华,共列出黄珊珊、陈时中、蒋万安等3个选项,结果,蒋万安以33票领先,黄珊珊则以30票居次、陈时中拿到22票。

选择蒋万安的民众认为,“蒋万安比较帅”、“年轻、形象正直”、“长得很帅”、“敢说敢做”、“蒋家的后代”。

选择陈时中的民众则表示,“感觉比较务实”、“防疫做得不错”、“比较常听到他”。

选择黄珊珊的民众认为,“她比较没有太政客的那种思维”、“比较不蓝不绿,陈时中不适合,防疫很差,现在整个都溃堤了。”“感觉她比较好”“柯文哲子弟兵”。(来源: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