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台北市长最新民调出炉 民进党曝“并非陈时中不可”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6-20 09:17:13

台北市长

年底台湾县市选举,台北市长选战的可能人选,包括蒋万安(中)、黄珊珊(左)、陈时中 (右)。(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资料照片)

年底台北市长选战备受瞩目,国民党已提名民意代表蒋万安参选,外界预估现任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也将投入选战,民进党人选则悬而未决。据岛内智库最新网络声量调查结果显示,在过去半个月期间,前台湾地区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出现3大隐忧:一是议题流于单一,无法串联打出“组合拳”,网络声量难以延续,二是相关论述和攻防无法吸引绿营侧翼关注,三是在绿营社群内部,对手陈时中声势仍然“毫无悬念的”大胜林佳龙。

近期有媒体报导,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陈时中支持度出现显著下滑,不仅防疫红利耗尽,也走下神坛,与林佳龙的民调差距随之缩小,甚至几已呈现打平状态,更有人直言民进党并不是“非陈时中参选不可”。(来源: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)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