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蔡英文民调呈“死亡交叉” 吴子嘉大胆断言:真的要完蛋了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12-22 10:36:39


台湾民意基金会最新民调,民众盼望苏贞昌团队总辞的意向破五成,蔡英文的认同度也从10月的51.2%暴跌到37.5%。(图/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)

台湾民意基金会近日发布最新民调,民众盼望苏贞昌团队总辞的意向破五成,蔡英文的认同度也从10月的51.2%暴跌到37.5%。对此,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20日就表示,“我们一般来讲,只要低于35%的话,这就叫执政死亡线的边缘,如果35%再向下,这个政权就完全完蛋了”。

吴子嘉20日在岛内网络节目《关键时刻》中表示,蔡英文的民调下滑是一个颓势,是往下走,找不到后面向上走的理由在哪,这就是“死亡交叉”。吴子嘉更强调,“这死亡交叉的结果如果再更大的话,就会对蔡英文的政权会非常不利,而且对下一任的台当局领导候选人是极大的困难,这个趋势不会停,因为目前没有止跌的方案”。

吴子嘉更接着说,“按照我们一般来讲,只要民调低于35%的话,这就叫执政死亡线的边缘,如果35%再向下,这个政权就完全完蛋了”。吴子嘉最后也坦言,“目前已经看到这个危机的苗头已经开始了,若是真的输到2024,那民进党明年的选举就结束了”。(中时新闻网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