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蔡英文、苏贞昌民调双双死亡交叉 吴子嘉:民众积怨已深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09-28 16:44:49

台当局蔡英文(左)、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(右)。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    根据岛内绿媒《美丽岛电子报》的民调显示,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以及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9月份的民调双双面临死亡交叉。《美丽岛电子报》董事长吴子嘉认为,蔡英文和苏贞昌民调下跌,原因和“3+11”事件,以及“疫苗孤儿”问题有关,且若“3+11”是民进党造成的,那2022和2024都不要选了,而“3+11”更是重创了蔡英文的民调,同时这份民调也意味着岛内民众对民进党的施政积怨已深。

    吴子嘉感在自己主持的网络直播节目《董事长开讲》中表示,“3+11”如果民进党承认,并和本土疫情连结在一起,明年就不要选了,且这个事情也可以影响到国民党明年胜败,如果“3+11”是民进党造成的,那民进党2022和2024不要选了,苏贞昌现在就要下台,不用等到“公投”。

    吴子嘉痛批,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敢那么嚣张不甩“立委”,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,这个问题是影响到台湾人生命安全的问题,那么多人死亡,结果却没人去追查。

    吴子嘉认为,导致蔡英文和苏贞昌民调下滑的第2个原因,就是很多人变成“疫苗孤儿”,他坦言,自己打了第1剂的莫德纳之后,第2剂还没打,名嘴李正皓还告诉他,和他同病相怜的有300多万人。

    吴子嘉总结蔡英文和苏贞昌民调一起陷入死亡交叉,表示施政造成的民怨深的不得了。

 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