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民进党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园民调崩盘,这两人是罪魁祸首?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5-30 10:50:54


民进党中央党部。(资料照片)

据《美丽岛电子报》最新民调显示,民进党正向评价35.4%、负向评价52.9%;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满意度43.0%、不满意度48.5%,呈现死亡交叉;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满意度则从4月63.9%跌到5月48.9%,不满意度从4月33.0%上升到5月47.6%。媒体人吴子嘉表示,民进党在台北、新北和桃园的民调崩盘,苏贞昌、陈时中是罪魁祸首。

吴子嘉29日在网络节目中表示,民进党在台北市、新北市和桃园市的民调已经崩盘,市议员选举会非常难选,罪魁祸首就是陈时中跟苏贞昌。

吴子嘉讽刺,“苏贞昌这几天为什么抓狂?当然他有受伤,不然怎么会突然之间做一些事情。”吴批苏贞昌碰到事情的第一个反应是人间蒸发,甚至突然叫警察帮他抓人,可能就是因为他看到民调的死亡交叉。吴子嘉甚至大胆预测“蔡英文可能6月份会把他换掉,换成陈建仁”,他认为苏贞昌也许猜到这并非不可能,官位既然都快要不保了,因此就丑态毕露。

吴子嘉还断言,“民进党倒大楣了”,会被陈时中搞死掉。因为外界一直批评陈时中只做一件事情,即专门在修理双北的老百姓,然后每天吵架;而近来发生的郭彦均风波,更会让民众质疑,陈时中吵完架后不过瘾,竟变成苏贞昌出来骂人,还叫警察抓人,似乎回到了“白色恐怖”时代。

文章来源:中时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