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民进党“九合一”初选再掀民调乱象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4-18 17:20:00

飞不出去的华航货机,正如被民进党扭曲的“台湾价值”_1650004350879

民进党主席蔡英文

备战年底“九合一”选举,民进党议员初选民调正如火如荼进行中,不少新兴民调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出,近来新成立的三间民调公司大地、求真、英菲斯特也参与其中,但由于背后各有派系色彩,引发绿营内部议论派系抢市场,再掀民调乱象。其他诸如新兴民调公司对业务熟悉度、抽样的可靠性,被质疑不够完善,将直接影响初选成绩,为正式提名埋下隐患。

民进党从上周展开提名的民调作业,但乱象频传,像民进党基隆市议员张之豪日前质疑,安乐区初选由大地、求真、英菲斯特三家民调公司执行,大地却在正式初选前就展开电话访查,疑有作弊嫌疑。在抗议下,大地才被除名,改由另一家接手。

但同选区中,基隆市长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以些微差距,不敌“民意代表”蔡适应前执行秘书吴骅珈,未能通过初选。游本明宣布,负责民调的英菲斯特公司样本数完成率最低,误差值为三家民调公司中最大,将提出复查。

议员初选竞争激烈,派系间壁垒分明,摊开民进党公告的十多家民调公司,党内各大派系各有所属,早已是半公开的秘密。

文章来源:联合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