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蔡英文、苏贞昌最新民调出炉 台网友:民进党铺天盖地太会骗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01-18 15:11:08

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、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最新民调曝光,根据台湾“TVBS新闻”最新公布民调显示,蔡英文声望为41%,与去年4月相同,不满意度增加7个百分点至40%。但对照“四大公投”、中二选战、“立委”林昶佐罢免案绿营连6胜,显然不满意度走高,完全不影响蓝绿对决结果,对此民调结果也在网络掀起热议。

据民调显示,针对 13 位全台主要政治人物进行声望调查,了解民众对他们近期表现的评价。结果显示第一名到第十三名依序是侯友宜、陈时中、柯文哲、陈其迈、郑文灿、黄伟哲、蔡英文、卢秀燕、苏贞昌、赖清德、游锡堃、马英九、朱立伦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调查结果显示,蔡英文声望为41%,与去年4月相同,而不满意度增加 7 个百分点,至 40%,与满意度相当,排名由第六降至第七。而苏贞昌声望则与去年4月同样为39%,不满意度则高达45%。赖清德的声望满意度为38%,较去年调查略增两个百分点,高于30%不满意,31%未表示意见,排名第十。

对于这份民调,掀起不少网友讨论,有网友留言“民进党控制媒体太厉害,铺天盖地太会骗,台湾人真的傻,傻傻被骗到吃毒莱猪吃核食”、“怎么打选战才是重点!怎么打趴对手才是民进党的策略!”、“陈时中第二?”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