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“民进党好像学术诈骗集团” 赖士葆:党魂、党德都不见了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12-05 09:57:33

桃园市长郑文灿、民意代表蔡适应近期接连被判定论文抄袭遭撤销学位,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讽刺,民进党当局好像学术诈骗集团,连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论文都被封存30年,还继续硬拗到底。

赖士葆4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,批评郑文灿的论文指导教授、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,担任政要洗学历的掮客,且这件事已吵了很久,但台当局教育部门畏畏缩缩、不敢有任何作为,只会帮忙蔡英文封存论文,以为这样就可以堵住破口,也不敢洗刷和厘清“明通出品必然抄袭”的刻板印象,而台大的形象,就是继续被绑架、沉沦。

赖士葆炮轰蔡英文,指她自己的论文有瑕疵,所以才会押着全党、要挺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清白,现在对于党内政治菁英学位纷纷被撤销,“不敢再吱声”;他并认为,整个民进党的首要之务,是派系之间忙着分配乔位子,抢夺利益,并且无视诚信破产,践踏学术伦理,使整个民进党的价值观崩坏。

而对于陈明通不下台、蔡适应不辞民意代表、郑文灿还想选民进党主席等事,赖士葆表示感到很悲哀,并且直言民进党的党魂、党德都不见了,只剩一群汲汲营营、想分配权力的政客。(来源: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)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