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民进党还有大事发生? 游盈隆:郑文灿、蔡适应恐是序曲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2-12-05 10:28:35

台湾地区县市选举,民进党惨败后,桃园市长郑文灿与民意代表蔡适应论文因涉抄袭,分别被撤销学位。台湾“民意基金会”董事长游盈隆表示,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事会发生,郑文灿与蔡适应论文门是这一切的序曲,应该不算离谱。

游盈隆4日在个人社交平台贴文表示,台湾社会现在还笼罩在悲喜剧中,有人欢喜,有人悲哀。蔡英文今夜稍早请幕僚发布了一个很长的新闻稿,意思是说“你们讲的我听到了,但我还需要更多时间想清楚”。这暗示行政团队改组已成定局,但接下来党内还有很多重要的事会发生,有没有腥风血雨?不知道。

游盈隆认为,如果说郑文灿与蔡适应论文门是这一切的序曲,应该不算离谱,这简直就是鬼使神差。文豪王尔德有一句名言:“每一桩丑闻的基础都建立在不道德的必然上”。伟哉,斯言。

岛内网友回应说,“这两位的论文被拔,说真的,还蛮令人惊讶的,所以杀伤力更大”、“民进党即将面临一场海啸的考验!”、“现在离嘉义选举已不到两个星期,选情冷淡,连行之多年的选前之夜大游行,也因与国际管弦乐节撞期而停办;若非民进党此次在市、县长选举大败,忙着内斗,此时民进党大咖在嘉义已横扫好多遍了”。(来源: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)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