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基隆废弃宿舍惊见“3袋白骨” 台警方揪一线索追查身份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社会万象      2024-03-27 10:14:10

华夏经纬网3月27日讯:据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报道,台湾港务公司近日发包拆除位于基隆市暖暖区废弃的“东暖新村”宿舍,工人于26日施工时,在楼梯旁的隔间内发现3大袋米袋,一看竟是人骨,急忙报案。台警方在米袋内找到报纸残片,另有人名等文字,将查访早年住在当地的住户,调查死者身分及体骸放置当地的原因。

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今天上午接获拆除工人报案,指在源远路270巷东暖新村施工拆除房屋时,发现1楼的楼梯间有个隔间,打开门发现里面放置不少杂物,其中3个米袋装的竟全是白骨,马上报案。

警察到场后封锁现场,鉴识人员也于现场采证。已知米袋内除了骨骸,还放置写着3组时间和1个疑姓名的文字,检方偕法医相验后,并未发现有疑似外伤,外观状似民间丧葬“捡骨”后再装袋存放。

据了解,大型米袋内除了姓名字条外,另有2、30年前的报纸残片,依现场状况推测,该批骸骨已经堆放多年,还有某姓氏祖先牌位等字条,不排除是数年前遭殡葬业者恶意遗弃所致。

检警从米袋和体骸初步研判,3袋骸骨已存放多年,预计将先访查东暖新村该栋住户,并依照米袋内的文字内容,进一步追查死者身分。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