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台湾主流民意肯定并支持马英九访问大陆

华夏经纬网 > 新闻 > 涉台新闻      2024-03-27 08:52:14

华夏经纬网3月27日讯:据台湾《中评社》报道,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召开记者会表示,应大陆方面邀请,马英九将率领“大九学堂”青年学子,于4月1日至11日,赴广东、陕西、北京,参访中华文化历史景点与企业,并出席祭黄帝陵大典。同时也将偕同青年学子访问中山大学、北京大学,让两岸学子进行交流。

我们不难看出,台湾社会各方对马英九拟再度访问大陆,普遍持乐观其成的态度,认为有助于为紧张的两岸关系降温,其实也反映了台湾主流民意希望两岸交流交往、和平发展的愿望。因此对马英九此行,多表示尊重,并肯定马英九的勇气与担当。


责任编辑:侯哲
台湾快评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