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中天电视台成功转战网络 宅神讽NCC废料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0-12-15 15:00:29

     中天新闻转战网络后,NCC有意让“数字通传法”修正后卷土重来,网络业者认为,这个时间点太过敏感,“司马昭之心、路人皆知”,现在都要进入5G时代了,还想净化网络言论,实在很离谱,亏台湾以民主自居,民进党又以“民主进步党”为党名,若“数字通传法”真的实行,应该改名为“民主退步党”。

    网络业者质疑,现在人人可以当YouTuber,网购平台也必须重度仰赖脸书、YouTube、LINE来接触广大顾客群,网络无远弗届,NCC哪有这么多人力可以做言论控管,恐怕是冲着中天转战网络而来的吧。

    宅神朱学恒则嘲讽民进党讨厌中天,把它弄到看不到的同温层外,但反让这群讨厌民进党的网络群众,被迫网络化、高速化,他进一步表示,中天要怎么生存?一点也用不担心,网红怎么生存,他们就可以怎么生存,广告置入民视可以做的,网络上可以做得更夸张,置入不仅可以正大光明地放到谈话性节目里,现在连脏话也不用“哔”了。

    朱学恒认为,之后从制作人、执行制作,到主持人到主播,每个人都可分开独立频道变成小网红,每个节目2路、3路讯号同开,多重影分身术一开,台湾觉青检举得了一个我,检举不了千千万万个我,以前还担心频道挤不下时段,现在随便同时间可开3、4个窗口和节目,爱看啥就看啥,台当局要镇压反而变得更困难。

    朱学恒最后强调“NCC根本是一个废料机关,从蓝营时代到现在根本不该存在,NCC已让产业界损失超过300亿(新台币)以上,还有脸领钱开会,找一堆搞法律的来管网络和科技,质疑他们是智障吗?


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
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