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写信给拜登和戴琪 岛内名医号召台湾人表达反对莱猪心声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0-12-15 15:10:33

   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日前提名45岁的戴琪(Katherine Tai)出任美国贸易代表,她是台湾移民第二代,现任众院岁计委员会首席贸易律师。对此,经常针砭时事的台湾精神科医师沈政男,他会写信告诉戴琪和拜登等人,大部分台湾人反对莱猪进口,即使硬要进来,明年8月的公投也会让莱猪滚回去。

    沈政男14日晚间在脸书上表示,他一定会写信给拜登、布林肯与戴琪,告诉他们,大部分台湾人都不同意瘦肉精美猪进口,民进党当局没有权力这么做,即使硬要进来,2021年8月28日公投,也会让莱猪滚回去。他还指出,大家也可以写信给他们,表达台湾人反对莱猪进口的心声,尤其是戴琦,她可能看得懂中文。

    除此之外,沈政男也说,他会以台大学弟的身份,写信给戴琪的母亲,请她转达给戴琪:“欢迎你来台湾一游,吃吃米粉汤与黑白切,还有其他众多猪内脏料理,就能体会台湾人为什么不欢迎莱猪!”

    网友们也留言响应,“不知民进党明年是否会想方设法‘反制莱猪公投’,连核食都要叩关了,前者至今寻不见任何台湾利益”、“老师,可以打一封英文信给我,我可以再推特传给拜登”、“好建议!我也来写”。
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