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台F-16失联战机还没找到 基地士官就在营内喝酒狂欢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军情      2020-12-15 15:29:54

  台F-16失联战机还没找到,基地士官就在营内喝酒狂欢,还把照片传上网炫耀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】台媒12月15日消息称,台湾花莲空军基地第五联队26作战队长蒋正志在11月17日夜航时失联至今近一个月,人机尚未寻获,事发后几天又发生同队士官在营内轻生事件,基地士气陷入低迷。不料却有4名发动机维修分队士官,在营内喝酒狂欢还把照片发上网炫耀,台空军查明后大怒,称将依规定严惩。

  据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“联合新闻网”报道, 12月初,有4名第五联队修护补给大队发动机机维修分队士官,私自带酒进营区,并在寝室内大肆饮酒狂欢,甚至不顾“资安”规定,还自拍发上网炫耀。看不过去的基地官兵截图后向上检举。

  报道称,台湾空军获报后,立刻派监察单位查明,发现确有其事,台“空军司令”闻言大怒,立刻要求严办。台“空军司令部”今天(15)日称,第五联队接获通报即实施行政调查,针对黄姓士官等员违反“资安违规”及“营内饮酒”等,已依相关规定予以严惩,以正纲纪。

  台湾“空军司令部”称,有关干部违失行为,均秉持“毋枉毋纵”与“留优汰劣”原则,依规定严惩绝不宽贷;另外,持续落实军法纪要求及加强内部管理,以杜绝类案再生。

  据台媒此前报道,台湾空军花莲第五战术混合联队第26作战队发生作战队长蒋正志在11月17日驾驶F-16战机失联事件,人机尚未寻获,空军持续搜索。5天之后,11月22日晚,26作战队黄姓机工长疑似因个人原因在营区寝室内自杀。

来源:环球网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