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蔡当局砸钱买66架F-16V还不够?退役中将不忍了惊呼1句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军情      2023-05-17 09:55:33

日本航空自卫队(JASDF)的F-15J战机将在未来几年退役,老旧的机身会拆解后以废铁拍卖,仍然堪用的2具喷射引擎F100涡扇发动机,可能会拍卖给有需要的海外客户,台湾地区也被列入。而台湾当局向美国争取66架改良型F-16V战机,将由奇异公司研发的F110-GE-129涡轮扇发动机取代普惠F100系列发动机。对此,台陆军退役中将、前国民党民意代表帅化民16日就表示,“F-15J比F-18还要老旧,我们捡破烂也不能捡到这地步吧”,引发讨论。

帅化民16日在岛内节目中表示,“当年的F-16V用的是普惠的引擎,推力好像不是很理想,这次美国要卖,我们花了很大价钱买F-16V,他可能是用奇异公司的F110的发动机,推力可以增加5吨,推力能增加又是一个新的引进,我们怎么还会去买日本的F-15J”,帅化民更直呼,“F-15J比F-18还要老旧,连美国都要淘汰F-18了,日本再来淘汰F-15J,我们捡破烂也不能捡到这地步吧,我们买来能用多久?再来买来能不能装到我们飞机上,是不是兼容?”

帅化民最后更说,“这个消息真的不是很可靠,天下哪有这种如意算盘”。(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)

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