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林浊水:特朗普继续当下去 天下大乱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0-12-23 14:27:52

   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明天1月即将上任,却传出现任总统特朗普考虑宣布戒严,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林浊水。(图片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资料照)

   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明天1月即将上任,却传出现任总统特朗普考虑宣布戒严,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林浊水今天表示,特朗普当总统,才可以给台湾更好的升级条件。但是特朗普继续当下去“天下大乱”。

    外电报导,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晚间在白宫召开会议,表示有意任命引发争议的律师席妮.鲍威尔出任特别检察官,调查美国总统的选举舞弊,特朗普还询问是否可以宣布“戒严”,通过出动军队来重办选举,遭白宫幕僚长等人大力反对。

    林浊水认为,幕僚反对特朗普宣布戒严不稀奇。稀奇的是特朗普真心想宣布,稀奇的是远在台湾也有川粉这样衷心期盼。“竟如此痴心,只能叹息”。

    对于外界质疑他偏向民主党,林浊水表示,2016年至2020年“我完全偏向由特朗普当总统”。因为只有他才可能没有忌惮地发动经贸战科技系统霸权之战,进行产业链的脱钩,给台湾无比好的升级条件。

    但是他说,如果特朗普继续当下去,天下大乱,台湾只能紧紧靠在愈来愈被西方世界孤立的美国身上,很不妙。而且让他不民主的作风持续下去,也非常不好。“所以只好希望特朗普做完一任就好”。

    林浊水认为,特朗普是大人物,旧秩序需他来破坏,但新秩序的建立不能靠他。

来源: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