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苏贞昌:圣诞、跨年有症状者参加活动一定严惩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社会万象      2020-12-24 15:05:44

台湾岛内再度出现新冠肺炎本土案例,苏贞昌24日吁请民众,圣诞节、跨年期间尽量不要群聚,在家看电视转播,若一定要群聚务必遵守防疫规定,有症状者不得参加活动,否则一定严加惩罚。

苏贞昌指出,台湾已253天没有确诊的本土案例,却在圣诞节、跨年前夕出现破口,就是因为一名新西兰籍机师不遵守规定,做出违反防疫要求的种种行为,为此感到惋惜,民众感到痛心担忧。

苏贞昌说,紧接着而来的是圣诞和跨年,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活动,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并没有禁止或订出特别规范,但请民众尽量不要群聚,可以在家看电视转播,他也请大家若一定要群聚,就要遵守防疫规定,全程戴口罩。

苏贞昌强调,有症状者不得参加活动,否则一定严加惩罚;地方政府若举行大型集会,一定要做到分流、社交距离、实联制等,负起相关责任。


文章来源:台湾《工商时报》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