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“不要再问了”陈时中道歉:我没有呛人的意思

华夏经纬网 > 新闻 > 涉台新闻      2020-12-24 16:20:24

新西兰籍机师(案765)违反防疫规定,让台湾事隔253天之后再现本土案例,但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公布的足迹独漏12月9日,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昨揭露,案765与台湾女子(案771)不只到天母百货商场,还有台北车站等地,不只议员,全民都很关心确诊者足迹。但疫情指挥官陈时中被问及外流地点包括台北车站和某咖啡厅,属公共场合,为何不公开?陈时中还回呛媒体,“这你就不要再问了,一切以指挥中心公布的为准。”不过他今天对此表示歉意,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。

据报道,陈时中表示,相关疫调方法至今已经运作11个月,越来越纯熟,相关掌握越来越好,这11个月来都是这样做,也是掌握的越好。感谢大部分的人都是诚实以对,这个案子纵使没有诚实以告,我们还是可以透过足迹的追踪加以疫调判断。

他说,至于有人问到1922通报采检的,12月22日公布不到十名有到相关地点,有症状的人我们都会采检1223有31名,没有踩到阳性个案通报。

今天早上看到媒体说我呛:“不要再问”,他说,“我没有呛的意思,只是反覆再三说明,但若任何人觉得我有呛的意思,那我表达歉意,我没有呛我只是想把事情讲清楚。”



责任编辑:袁丹华
台湾快评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