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最快9月出境旅游?陈时中松口有机会

华夏经纬网 > 新闻 > 涉台新闻      2022-06-10 10:00:34

华夏经纬网6月10日讯:据香港“中评社”报道,针对不少台湾民众期待9月能出境旅游,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,可能性应该是有,但我也不敢说一定有,按照目前疫情发展和国际社会开放情况,当然是有这个机会。

未来如果开放旅客入台,是否会考虑以筛代隔等检疫方式。陈时中说,做法尽量会一致,以免大家混乱反而不知道如何遵守。

外传机组员检疫规定即将松绑,6月20日将改为“0+7”。对此,陈时中并未证实此事,表示“目前都还没定案。”日前仅透露过会以商务客优先,并朝缩短检疫的方向实施。


责任编辑:姚思寒
台湾快评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