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台积电在高雄设厂有谱?王美花:非常欢迎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社会万象      2020-12-28 14:39:14

外传台积电将在高雄设置1奈米、埃米的晶圆厂,对此台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在今(28)日受访时表示,非常欢迎台积电继续加码投资,相关的水电供应经济部门都会连络相关单位确保没有问题,而投资细节则需要由企业方确定方案后,由企业对外宣布。

高雄市长陈其迈竞选时曾提到,期望台积电等台湾高端产业能够在高雄设厂,这件事似乎已经有谱。近日传出台积电可能在高雄设厂;而2025年台湾电力备载容量达到17.2%,外界也传这是为了台积电备电。对此,王美花指出,电力整备这部份为了台湾未来的产业状况,一定要提前准备好,而未来各厂商在台湾继续投资,经济部门也会为其的水电供应做好准备。

王美花指出,台积电目前正努力完成3奈米设厂,另外2奈米厂的新竹科学园区宝山园区用地也逐渐明朗化,经济部门管辖的水电供应,经过盘点后确认都没有问题,后续投资案要等台积电更为确定后,会由相关单位对外说明。


文章来源:中时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