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只有台湾喜迎特朗普政府 蓝酸:我们陪演很低能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岛内政治      2021-01-11 13:58:15

 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。(图/摘自克拉夫特推特)

   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将于13至15日访台,与台湾高层及界内人士会面并发表演说,她将成为1979年后,第一位访台的现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。国民党革实院副院长、台中市议员黄健豪在社交平台批评,美国官员都忙着辞职,只有台湾还在喜迎特朗普政府,特朗普要下台了,搞这一出烂戏,“我们还得陪演,真的很低能”。

    黄健豪质疑一个马上要下台的美国官员来台湾,我们又为防疫开后门,是能得到什么?能得到美国在联合国实质的支持吗?他直言,这些问题没有解决,没有实质的答案,“台美关系友好”就只是蔡英文当局和特朗普政府演了四年的大戏,只是大内宣的标题,毕竟该涨价的没降过、该对台湾课的重税美国没手软、烂的猪肉大陆拒收但台湾却喜迎莱猪。

    最后,黄健豪更批,现在特朗普要下台了,搞这一出烂戏,“我们还得陪演,真的很低能。”网友亦附和留言表示,戏演完后,台湾继续吃莱猪,继续付高额保护费,且正常人都走光了,只有台湾还在喜迎川普官;但有网友认为,换个角度想,台湾总在计算自己的利益,那特朗普推行这些政策,他又能得到什么?

 

来源:中时新闻网



责任编辑:邱梦颖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