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陈时中是“病毒培养出的台北市长” 媒体:真相在民进党口袋

华夏经纬网 > 新闻 > 涉台新闻      2021-02-20 14:09:38

 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: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台湾部立桃园医院19日正式归队,在“复原启动、防疫归队”的庆贺现场,“卫福部长”陈时中一出现,全场医护人员立刻高举双手欢呼、兴奋大喊,拍照、拥抱与索取签名的呼唤更是不绝于耳,宛如偶像明星登场。港媒直言,外界曾形容陈是“病毒培养出来的台北市长”,虽不礼貌却凸显了疫情带给他得天独厚的政治舞台;就连医生出身的前民进党“立委”沈富雄,都对桃医过于美好的数字表示质疑,然“真相”永远都在民进党的口袋。

  据报道,香港媒体“中评社”20日评论表示,部立桃园医院的“复原启动”可视作民进党2022县市长选举的“复原启动”;陈时中至今被认为是最有条件与实力,与被视为“国民党明日之星”的“立委”蒋万安在台北市长选战一拼高下者。

  评论强调,外界曾形容陈时中是“病毒培养出来的台北市长”,这个称号虽不礼貌,却也凸显去年一整年疫情带给他得天独厚的政治舞台;就连这次桃医事件,本来他一度看似要被病毒击垮,最终却也“关关难过关关过”,可见掌握行政资源与媒体优势的执政党,很容易形塑一个让人很乐观的态势。陈的志得意满,让他在被询问近期民调略有下降时,都能笑回:“今天如果在这里(指桃医)办民调,我一定第一!”

  沈富雄曾对桃园医院事件起疑,认为“(检查报告)数字美到令人难以置信”,因为除了21例确诊外,没有1例是无症状的感染者,专家们整天担心的“定时炸弹”——无症状带原者,在这么重大危机的发生地竟1例也没有,21例都是毋须经过第三者传播被直接感染的,让评论惊呼:“这是多么骇人听闻的奇闻!”面对声势的看俏与陈时中每日记者会中“自语式”的表现,评论意有所指称:“‘真相’永远都在民进党的口袋。”


责任编辑:袁丹华
台湾快评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