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简体

面对藻礁“公投”联署 宅神爆绿营经典战术

华夏经纬网 > 台湾 > 社会万象      2021-03-08 08:37:27

岛内环团发起抢救藻礁“公投”联署,要求台“中油”将第三天然气接收站迁离桃园观塘,避免破坏生态。绿营支持者为了藻礁“公投”案,跳出来反驳环团说法。宅神朱学恒表示,绿营经典的战术是,以前是战友,现在下毒手,他本以为民进党是环保党,没想到结果不是。

朱学恒在社交平台直播中表示,藻礁这个“公投”案真的是经典的绿营照妖镜,以前以为民进党是以环保为重的党派,没想到结果不是,如果不是环保党,就早说啊,不要这样子骗人。

朱学恒预估,藻礁三接迁移“公投”案,应该会过。他认为,在民进党“执政”之前,藻礁三接案可是绿营手中的宝石,每次拿来狂打国民党、狂打桃园市长,十分好用。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不就是一个经典的例子,选举前比环团还冲,选举后背叛的速度简直像闪电侠一般,现在王浩宇又成为讨伐环团急先锋,你说好笑不好笑?

朱学恒酸说,更棒的不是这种背骨出卖环团的,而是不但不跟以前的伙伴环团站在一起,只要你敢稍有不满,就违反投名状,乱我政权者必杀之!

王美花3日表示,若藻礁“公投”通过、三接延后,将影响减煤,过去中火减煤努力恐会倒退。台湾中兴大学环工系教授庄秉洁也指出,藻礁“公投”若过,藻礁与中南部民众的肺恐择一。朱学恒对此直言,蔡英文曾表示,台湾不缺电。不过,怎么现在面对“公投”就立马要牺牲南部民众?难道不能节电吗?事先说不缺电,“公投”联署一过就恐吓中南部人,万一“公投”过了怎么办,要把中南部独立出来卖电给北部吗?以前挑起族群对抗,现在要搞南北对抗,是不是太刺激啦。



文章来源:中时新闻网
责任编辑:左秋子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65669841-817
举报邮箱:xxjb@huaxia.com

网站简介 / 广告服务 / 联系我们

主办: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

Copyright 2001-2024 By www.huaxia.com